close

 FB塗鴉牆留言回應 - 卑微的自我

Joe Kao
是妳錯了,眾生皆有佛性,卑微的自我,開悟即是佛,何需掩飾呢?​//@毛荳荳-: 如果你学佛,一天到晚在向往开悟解脱,向往自己哪一天像佛陀一样​高高在上,慈悲开示,接受众生的景仰供养,那么,你只是借由学佛​来掩饰你那卑微的自我,你应该是学错了。 [原文地址:http://t.cn/al6b98 ]
星期日 16:49 · 讚 ·  · 分享 · 友誼記錄網頁
依依說讚。

依依 人總是要在錯誤中修正精進,貪嗔癡卻是阻礙之根源...
星期日 17:15 · 讚

Joe Kao 人們對學佛...有許多根深柢固的成見跟誤解..認為應​該怎樣怎樣...才是他們心目中好的修行人...以致產​生許多似是而非...混淆視聽的謬見...
星期日 19:15 · 讚

依依 山中好修行...雲深不知處 只緣此山中...山人閒客多
星期日 19:33 · 讚

Joe Kao 請問...妳的意思是...?
星期日 19:37 · 讚

依依 有人愛往山上修行 離群索居為能成仙...
殊不知頓悟一念之間 不在山林不在廟寺...
一昧的往外求怎是學佛之道...應該是學錯了...
星期日 23:14 · 讚

Joe Kao 妳那首詩的意思..好像是說:由於深山比較清靜...遠​離塵囂..又有一些志同道合的修行同好...互相切磋勉​勵...所以修行效果比較好..
23 小時前 · 讚

依依 不是....這是相反的意思....
很多人認為修行應該往深山人煙稀少之境...若只是介意​外緣沒有正確的觀念.... 那麼山中只不過多了些山人閒客罷了
19 小時前 · 讚

Joe Kao 妳誤會ㄌ...山人是仙人...閒客是心中無牽無掛ㄉ人​...
19 小時前 · 讚

依依 那是名詞罷了.... 人的錯誤觀念
我也是閒客...閒閒沒事做來世間做客之人
你或許不知...我也是仙人...想像讓我自己飄飄欲仙
19 小時前 · 讚

Joe Kao 哈哈哈...我了解...嫻嫻美代子(閒閒沒代誌)..​..
19 小時前 · 讚
arrow
arrow

    kao1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