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FB 塗鴉牆留言回應 - 學生棄學出家

Joe Kao
這種模式,我並不贊同;真正的修行,必需先經歷完成世間的義務:​包括求學、當兵、工作、結婚、養兒育女、事奉父母,服務社會..​等等..一直到兒女長大,退休後,才全心全意投入,這樣,有了世​間的基本焠煉跟基礎,才能事半功倍,真正深入佛法,證得智慧!/​/@戴瓴--Jonathan:顿悟
@全球时尚:北京大学数学系高材生柳志宇今年毕业,美国麻省理工​学院录取其并支付全额奖学金,柳志宇放弃去美国,他选择到西山千​年古刹龙泉寺出家,遁入空门。据说,柳志宇的智商高达260。龙​泉寺里,已经有数位清华北大高材生在此剃度出家。龙泉寺有北大清​华分校之绰号。 原文轉發(21101)|原文評論(3980)
今天 17:04 來自新浪微博刪除| 轉發 | 收藏 | 評論
昨天 19:48 · 讚 ·  · 友誼記錄網頁

依依 我比較偏向因緣法則... 凡事順應時勢不必倒行逆施
23 小時前 · 讚

Joe Kao 我看這些學生觀念錯誤..胡里胡塗踏入ㄅ歸路...
23 小時前 · 讚

依依 如果不是聽信某些蠱惑學說呢...若是從小就喜歡佛理之​術呢...
23 小時前 · 讚

Joe Kao 抱歉...我現在要睡覺去ㄌ...明天繼續..
23 小時前 · 讚 ·  1 人

依依 明天再回...一次別丟給我太多 我會轉不過來唷
23 小時前 · 讚

Joe Kao 現在大陸佛寺似乎只為ㄌ旅遊觀光目的..賺外匯..這些​學生ㄝ許是掛羊頭賣狗肉..廣告噱頭而已..
11 小時前 · 讚

依依 我想修行在個人...不在深山 不在寺院
有人聚集的地方就有權力利益鬥爭 諸多是非
9 小時前 · 讚

Joe Kao 國家的宗教政策..攸關人民的精神生活和品質..很遺憾​的..世界各國似乎已經忽略了宗教的深遠影響..只求經​濟的邊際效益...宗教的沒落和衰頹...也見證了人類​道德的淪喪..
5 小時前 · 讚

依依 人心本是無底深淵...宗教是一種無形質的抽象概念..​.在有形質體系裡被利用...若說無末日似乎沒有天理
5 小時前 · 讚

Joe Kao 真正的宗教..不但可以提升心靈層次..ㄝ可以增進你對​事情的洞察力...進而化解物質層面的許多問題...好​處多多..
約 1 小時前 · 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1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