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塗鴉牆影片回應-藝術與色情


Joe Kao→歐瑪

分享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grUOstOeoY

Lovely Model

www.youtube.com

星期五 18:18 · 讚 ·  · 分享 · 友誼記錄網頁

王珮甄說讚。


回應:

Alice Lin 傷風敗俗! ~.~

星期五 19:19 · 讚


Joe Kao 我也覺得...

星期五 19:40 · 讚


Joe Kao 沒有想到..女人的美..竟然是傷風敗俗..這裡ㄅ貼啦...

星期五 20:00 · 讚


Alice Lin 穿太少 會感冒啦! ~.~

星期五 20:29 · 讚 ·  1 人


Joe Kao 我知道...我ㄅ貼啦...妳穿多一點..祝妳健康愉快..告別...

星期五 20:36 · 讚


歐瑪 喔...怎麼...

星期五 20:36 · 讚


歐瑪 在這裡...cc 沒關係啦...美的事物大家都愛看...呵呵~

星期五 20:37 · 讚


Joe Kao ㄏㄏㄏ...小孩子吵架...請妳ㄅ要介意..週末愉快...

星期五 20:38 · 讚 ·  1 人


Joe Kao 我以後貼...正經八百一點ㄉ好ㄌ...

星期五 20:40 · 讚


歐瑪 哈~是你自己做的嗎?我知道你動畫做得很好,影集也是...

星期五 20:42 · 讚


Joe Kao ㄅ敢...過獎ㄌ...我會ㄅ好意思...我要睡覺去ㄌ...晚安...

星期五 20:45 · 讚 ·  1 人


Alice Lin 噯! 真搞不懂! 為什麼現在流行 女生要瘦得像難民才叫做美眉呢? ~.~

星期五 20:45 · 讚 ·  1 人


歐瑪 dear cc 謝謝你教過我英文,雖然現在沒有在學了,一直沒機會和你說謝謝~

星期五 20:47 · 讚


歐瑪 dear Alice 好像法國的女人比較會這樣子吧...

星期五 20:48 · 讚


Joe Kao 妳太客氣ㄌ..我們互相鼓勵練習..

昨天 8:06 · 讚


Alice Lin 我看過一則公視新聞 譴責模特兒經紀公司要求旗下美女減重 導致多人得了厭食症 這樣的經營方式真的很夭壽啦!!! >o<

7 小時前 · 讚


Joe Kao 那是非ㄅ得已..妳想..有誰願意看肥妞走台步...

7 小時前 · 讚


Alice Lin 所以 就可以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是嗎? 這樣昧著良心賺來的錢 如果還能花得安心 就真的是佩服佩服啦! ~.~

7 小時前 · 讚


Joe Kao 小姐...ㄅ行轉行啊...幹嘛硬要當模特兒..

7 小時前 · 讚


Alice Lin 如果不是有那麼多眼光偏頗的觀眾 哪來那麼多的紙片人模特兒呀!

7 小時前 · 讚


Alice Lin 模特兒這一行 會盲目的流行 都要怪不良媒體和不良影視網路的誤導 怎能只責怪搞不清楚正確價值觀的年輕人呀! ~.~

7 小時前 · 讚


Joe Kao 妳教育他們啊...這是妳責無旁貸ㄉ任務...

7 小時前 · 讚


Joe Kao 妳太保守啦..就是有人在那裡遮來遮去...才產生許多問題..妳為什麼ㄅ能以藝術..而是以色情來看待呢...是ㄅ是妳ㄉ藝術素養太低呢?...還是妳心理有病...大家都覺得美..只有妳覺得色...

6 小時前 · 讚


Joe Kao 即使國立藝術館ㄉ展覽...都把性器搬上台面..很多舞台藝術表演者..在舞台上表演性交ㄉ戲碼...大家都認為是藝術..妳認為是傷風敗俗嗎?

6 小時前 · 讚


Joe Kao 如果是那樣...林懷民之流是ㄅ是應該抓去槍斃...

6 小時前 · 讚


Alice Lin 一般所謂的藝術 之所以會倫為色情 是因為 ~ 表情猥褻 這叫做積非成是!!! 真正具有藝術價值的裸體 是不會讓人有色情聯想 甚至於 有點唯美 又有點苦澀的 懂嗎? ~.~

6 小時前 · 讚


Alice Lin 林懷民的作品 就是真正的表演藝術啊! 即使完全都沒穿 也不會淪為色情低俗! 明白了沒? ~.~

6 小時前 · 讚


Joe Kao 錯啦...藝術表演就是有色情聯想...才有價值..沒有誰要看..電影就是有性交暴力場景...沒有票誰要買..影藝出租店..就是有色情影片才ㄅ會倒...廣告就是煽情..大家才喜歡...是ㄅ是這樣...

6 小時前 · 讚


Joe Kao 妳ㄉ腦袋太古老..勸妳移民無人島..

6 小時前 · 讚


Alice Lin 只為了賺錢 為了迎合低俗的觀眾 就別自誇為藝術 以免污染藝術殿堂!!! ~.~

5 小時前 · 讚


Alice Lin 你捐錢給我 我就去無人島做自己 做一個餓死也甘願的死腦筋藝術家! 哈哈! ^o^

5 小時前 · 讚


Joe Kao 請問...妳對藝術ㄉ定義是什麼呢?

3 小時前 · 讚


Joe Kao 妳是ㄅ是藝術家..我ㄅ是那麼確定...至於無人島ㄉ費用..可以寫信給大陸第一首善...陳光標..你們是同類...他應該很樂意資助妳..甚至認妳做乾媽...

3 小時前 · 讚


Alice Lin 喔! 我還不算是藝術家 只是攝影家而已啦! 所以 對於藝術的定義 還是勞駕您去請教李奇茂大師吧! ~.~

38 分鐘前 · 讚


Alice Lin 我怎麼可能跟陳光標是同類呢? 他是錢多到可以拿來砸死人 而我則是已經三餐不繼嘍! 不過 我寧可餓死 也不會去跟他低頭討飯的! 此外 我可是有女萬事足呦! ^-^

31 分鐘前 · 讚


Joe Kao 喔...不向錢看...有骨氣...可惜我不認識李奇茂..

6 分鐘前 · 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1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